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正文

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公 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8〕2号),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云南省教育厅发布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四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云教函〔2018〕55号)。我校积极响应号召,举办了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竞赛。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推荐10个项目参加省级竞赛。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6月11日至16日。若有异议,请到校赛组委会反映(地址:公共教学楼A区103室,联系电话:65937319)。

云南艺术学院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8年6月12日

主赛道.jpg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