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快讯】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两金两银六铜好成绩!

发布者:教务处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3日至5日,“翰文杯”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安宁校区进行,我校参赛项目取得两金两银六铜好成绩。

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共有205支团队网上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校赛筛选,按要求推荐20个项目晋级省级赛网络评选。在省级赛网络评审阶段,我校6个项目伍获得铜奖,4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现场赛:设计学院徐梦琼团队:《云南少数民族特色手工艺文创产品开发——云南娃娃“DIGU”》;艺文学院张咏祺团队《“守艺人·守一生”创意项目》;高职学院严安然团队《镇南月琴制作工艺的视觉识别系统构建及文创产品设计研究》、美术学院张雨晴团队《云南木雕艺术“绘本”及相关衍生品创意设计项目》。

设计学院徐梦琼团队

艺文学院张咏祺团队

高职学院严安然团队

美术学院张雨晴团队

现场赛阶段,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竞争激烈等压力,我校四个参赛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带着精心打磨的成果,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现场赛中。在赛场上,他们与众多高校参赛选手展开激烈的角逐,从容应战,展现出云艺学子的风采,最终取得两金两银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