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快讯】人民美术出版社金萌萌主任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人民美术出版社采编中心主任金萌萌、品牌中心主任助理张钟心、《中国美术》副主编王青云、《美育》编辑董诗雨、《书法教育》编辑韩昱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陈劲松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来宾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陈劲松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近三年招生及就业情况、专业设置与学历教育情况、师资队伍情况、学校重要课题及科研成果情况和教材使用情况。金萌萌主任介绍了人民美术出版社的发展现状及主要业务领域。

金萌萌主任重点从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影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调研,双方就期刊建设、课题申报、教材建设合作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舞蹈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了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