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快讯】我校设计学教学团队被认定为第二批“云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布者:杨斌 [发表时间]:2021-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云南省第二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云教发〔2021〕57号),全省高校中的15个教师团队被认定为第二批“云南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校“服务于民族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的设计学教师团队”入选。

多年来,该团队依托设计学学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国家对云南的定位为培养目标,主动服务于地方民族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在传承云南优秀的民族文化,推进云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校将组织引导广大高校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发挥入选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更多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