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6个教师团队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云南赛区比赛中获奖

发布者:路晓明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其目的在于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云南赛区比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大学承办,全省32所本科高校的250余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教师团队共获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个。

教务处、人事处认真组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和往届获奖教师围绕教学创新主题,开展了教学创新设计、获奖经验分享等系列培训活动,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充分的指导和帮助,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教育教学实践研究的学习平台。通过比赛,参赛教师得到了锻炼,提高了技能,展示了风采,有效激发了热爱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挥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作用,引导更多教师潜心研究教学,不断推动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