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五届“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摘得多个奖项

发布者:赵丹妮 [发表时间]:2023-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五届“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摘得多个奖项

近日,第五届“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省赛获奖名单出炉,全省共有1286个经典诵读作品进入省级复赛,1572个汉字书写作品进入省级复赛。我校师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其中,戏剧学院彭冬雪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由戏剧学院报送的四部诵读作品均在“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闪耀吧青春的火光》获一等奖,参赛选手:刘柯彤、赵海璇,指导老师:彭冬雪。

《等待》获一等奖,参赛选手:徐璐、王旗,指导老师:彭冬雪。

《礼运大同》获二等奖,参赛选手:宋迪缙、凤京凯,指导老师:王倩。

《心在树上,你摘就是》获优秀奖,参赛选手:崔瑞鹏、杨卓青,指导老师:彭冬雪。

由艺术管理学院报送的毛笔作品《以我青春,以书我志》在第五届“云岭杯”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书写大赛中获优秀奖,参赛选手:唐飞,指导老师:韩扬文。

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全校师生参与,鼓励师生展现自我风采。通过本次大赛,云艺师生以优秀的作品,为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营造我校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我校师生在更多国家级、省级比赛中积极参加,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