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人民音乐出版社总编辑杜永寿一行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赵丹妮 [发表时间]:2023-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在高等音乐教育与出版宣传领域相互支持与合作,共同打造为人民服务的音乐创作、音乐教育,进一步在图书出版、电子音像制品出版、数字化出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10月23日人民音乐出版社总编辑杜永寿一行4人来访我校。上午9:30,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交流合作会议,会议由陈劲松副院长主持。


陈劲松副院长代表学校对杜永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近年来的教学及科研情况,并对未来与人民音乐出版社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展望。杜永寿总编辑代表人民音乐出版社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学校赠送了人民音乐出版社最新出版的图书及音像制品,并提出将大力推进双方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陈劲松副院长与杜永寿总编辑共同签署了《云南艺术学院与人民音乐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教学科研成果出版与发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术活动与社会美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参会人员就学院教学科研、表演、创作成果的出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杜永寿总编辑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在教研科研等方面提出了丰富的指导性建议。

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科学技术处、图书馆领导,音乐学院、舞蹈学院、高职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