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四川音乐学院教务处郑玉章处长一行5人来访我校

发布者:赵丹妮 [发表时间]:202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7日上午,四川音乐学院教务处处长郑玉章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进行本科人才培养经验交流活动,我校课程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温泉沁,教务处副处长罗宇佳等参加了本次交流,双方于公共教学楼A106会议室开展了友好座谈。


本次座谈会由温泉沁同志主持,她代表云南艺术学院教务处对四川音乐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双方参会的相关人员。温泉沁同志对我校发展历史、各类专业设置、课程开设和教学成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郑玉章处长则就四川音乐学院办学发展及特色专业建设等情况、科研创作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说明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专业发展等进行了自由交流,针对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与拔尖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的开展交换了实践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双方院校间的友谊,加深了院校间的了解和互动,丰富了学校之间的办学经验,挖掘了本科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工作发展过程中的新方法,为今后双方院校之间加强交流,开启共同发展新征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郑玉章一行5人在教务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