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到富宁县对接第二批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看望驻点师生

发布者:肖李 [发表时间]:2024-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7日-8日,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国良一行到富宁县对接第二批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看望第一批驻点师生。

1月7日晚,在富宁县第四小学与我校派驻富宁县的22名师生举行座谈会。我校派驻教师李洲强、王勇波老师依次发言,就第一批派驻行动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之后,20名同学就此轮派驻的个人感受踊跃发言,分享在派驻期间的宝贵收获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工作建议。杨国良副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派驻师生的发言,对派驻师生遵规守纪、强化安全,虚心学习、积极努力,克服困难、认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1月8日上午,杨国良副书记一行到富宁县教体局,与富宁县教体局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就深入落实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做好第二批派驻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换工作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罗宇佳、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祖舜、音乐学院副院长侯静宜、教务处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科科长杨斌、课程中心课程管理科副科长肖李等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